THE BLACK CAT

我真是个宽容的人。

早应该知道能当上主席的人不是什么善茬,是我一直以为是最好的朋友就坦诚相待。

我还总觉得自己阴狠又刻薄,现在看来是我不愿意有过多的人际交往,以为朋友在精不在多。

在我谈恋爱的时候冷嘲热讽,在我需要的时候闭门不见,在我以为用友谊可以解决问题的时候她推脱旁观。

我在三个人中间周转调和,结果发现抛弃的是自己。

我愿意为朋友放弃自己的利益,原来只是我自己这么做,别人看我就像个傻逼。

这么看来其实去市三女中教书也不错,培养出可爱优雅的小姑娘。

长大了才知道没有谁愿意给你两肋插刀,不插你两刀就不错了,落井下石才是常态。

我只能安慰自己:用一件事看清一个人总比栽了大跟头好。

希望大家看清朋友,别一厢情愿地付出,也别交心。

望各自珍重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