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LACK CAT

B站上的治愈

推荐b站一个靖王个人剪辑:【琅琊榜】靖王个人-英雄寞


剪辑真的很棒,但更不能忽略的是弹幕,简直把我看哭了。


“我在你声名鹊起时慕名而来,就不会在你被人构陷时转身离开。”


“凯凯站稳了,别晃。”


“景琰,别怕。”


“有些人不能伤害,有些事不能利用。”


“道理我都懂,我就是看不得他被欺负,不服憋着!”


“我比昨天更爱他。”


“我们都是列战英。”


“以前我们是颜粉手粉角色粉,经此一役我们都是死忠粉,挺好。”


“陪你细水长流。”


“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”


“风刀霜剑,一直有我们。”


“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,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。”


“看到情敌们都这么强大我就放心了。”


“昨日情敌,今日战友。”


好了,让我对所有情敌们表个白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3)